close

只要你能幸福,她就滿足,不管你的選擇與決定是否有她。那個會因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人,還不值得好好珍惜嗎?

如果有一個女生,單純因為你開心就開心了,那是非常值得珍惜的。很多女人尋尋覓覓,總感嘆找不到真命天子,卻不知道那就是她們真正想要的,可能碰到了,卻讓他離開;可能碰錯了,還傻傻的欺騙自己。

「妳真的知道你要什麼嗎?」男孩對著身旁的女孩輕輕問道。

「我.....我也不知道.......」女孩猶豫的回答。

於是女孩離開了男孩,去尋找她心中嚮往的「戀愛」。踏遍所有的城市,走過許多小巷,佇足於每一個絢爛的櫥窗前,女孩還是找不到落腳的地方。

多年後,女孩終於帶著疲倦的神情回到家鄉。當她看見男孩站在熟悉的街角,帶著笑容望著她,她終於明白,自己要的是什麼了.........

歌手張洪量的一首歌(罪人)其中有一段是這樣說的:

我願爲妳成罪人我願爲妳做犧牲

如果要讓妳換成我妳願不願妳肯不肯

世上有許多癡情人總是在一直不停的問

世上有許多負心人總是在敷衍他的情人

希望你能夠細思量是否與我共度一生

如果妳這樣反問我我願意我一定肯

假若妳還是有一些懷疑  或是妳不敢太過確定

也許你該點亮心裡的燈  看看自己是否認真

女人很容易滿足,也能體會幸福的感覺,但是卻不懂得該即時把握。她們心裡充滿過多的「神話」,殊不知「神話」只存在「幻想」中,現實的世界沒有那麼多經典的愛情。

女人碰上幸福的時候,總是帶點懷疑、不確定,懷疑這是不是自己要的,不確定自己能否無憾。在猶豫中,幸福就悄悄從手中溜過,或者守護一段錯誤的戀情,等待一個不可能得到的愛。

只要你能幸福,她就滿足,不管你的選擇與決定是否有她。

那個會因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人,還不值得好好珍惜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